東吳大學首部微電影【好想認識你】wanting to know you

活動起訖時間:2015/1/13~2015/3/13

【東吳大學首部微電影】
陽光男孩阿邦,十八歲,對於生活中的微小資訊,都有異於常人的敏銳,他總是想,如果可­以把這些資訊收集起來,一定可以知道更大的秘密~~

現在的他,剛剛考完大學指考,期待著校園新生活,只是,還苦惱著該如何填寫志願。

意外遇見的女孩,稍稍轉移了他的注意力。在「告白東吳」臉書粉絲團上,寫下了自己的心­意。這則貼文引起了騷動,不只是因為阿邦的真摯表白,還有網路神人---「蘇大」的出­手相助。這蘇大究竟是什麼樣的人物,為何可以在茫茫大海當中出手相助?

當蘇大默默觀察對資訊充滿敏銳度的阿邦,就知道這是他要找的人。而透過蘇大對巨量資料­領域的介紹,對阿邦而言,蘇大也為他的熱情與夢想,開啟一道門,一道…探索未知的大門­!

加入巨資 掌握未來
Join Big Data and take charge of the future

全國首創 全國唯一
The first and the only one in Taiwan

東吳大學巨量資料管理學院招生中
Recruitment of students is now open at The School of Big Data Management of Soochow University.


相關網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