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開心搬太陽系列活動~【混障綜藝團】校園公演

活動起訖時間:2014/10/28~2014/10/28

為改變校園風氣,讓校園營造友愛、友善的環境,特邀請近兩年縱橫全台及國際間的知名團體「混障綜藝團」至校園表演。

  「混障綜藝團」是集合聽障、視障、肢障、小兒麻痺、腦性麻痺及玻璃娃娃等團員組成,他們人人身懷絕技,用才藝及生命故事散播歡樂與愛,希望透過「混障」綜藝團的生命教育,讓更多人看見生命中的陽光,絕對令你感動!!歡迎至他們粉絲專頁「混障綜藝團」按讚!

活動時間:103年10月28日(二)18:00~20:30
入場時間:17:45(活動開始亦可入場)
活動地 點: 東吳大學第二教研大樓松怡廳
參與對象: 全校教職員生、東吳校友
活動負責人:學生事務處健康暨諮商中心曾怡萍
(電話:2311-1531*2397/電子信箱:uckevelyn@scu.edu.tw)

校友及校外人士報名網址: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fFbln4qhoQlHb91F1o9ECwtUfIWT15mgBQmcf-DpZMc/edi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