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吳大學免費職涯課程】~最後一哩產業培訓專班~《證券業就業培訓專班》起跑囉!

活動起訖時間:2014/10/26~2014/12/14

【社會資源處生涯發展中心訊】

想學習投資理財但沒有名師?對證券有興趣卻不知從何著手?希望能擔任專業的經理人?三個願望這個班將一次滿足你/妳!

這學期生涯發展中心開設的「培訓專班」課程中最具實務性的『證券班』終於出爐囉!

→→《證券業就業培訓專班》課程內容←←

*上課時間:

10/26(日),0900-1600,城中校區5117教室
11/02(日),0900-1600,城中校區5117教室
11/30(日),0900-1600,城中校區5117教室
12/14(日),0900-1600,城中校區5117教室

*講師師資:

華南永昌綜合證券經紀本部吳慶昭協理領銜(財精系83級畢業校友)
華南永昌敦南分公司經理及券商人員全力支援

*授課內容:

粗談台灣證券業生態、基本股票市場認識、證券投資概覽、證券承銷各業務介紹、必備證照考取經驗談、期貨選擇權入門、證券相關法規等課程

所有課程都由學校和校友支援完全免費!

報名時間與方式:即日起至10/22(三),請填妥本文附件【證券班校友報名表】並寄至shouen0109@hotmail.com,人數有限報完為止!

-------------------------------------------

詳細資訊請關注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ScuLastMile或搜尋『延續 Last哩,傳承你心裡』

【主辦單位】:東吳大學社會資源處生涯發展中心
【聯絡人】:(02)2881-9471分機5423周先生
【E-mail】:shouen0109@scu.edu.tw


相關附件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