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屆校友盃高爾夫球聯誼賽 百位校友齊聚揮桿 經濟系球隊五連霸

活動起訖時間:2014/10/23~2014/10/23

【校友暨資源拓展中心訊】
第九屆校友盃高爾夫球聯誼賽於10月5日(星期日)假林口「美麗華高爾夫鄉村俱樂部」盛大舉行。在校友的熱情支持下,今年共有百名校友熱情參加。本賽事由本校校友總會指導、社會資源處與台北市校友會主辦,已成功邁向第九年。本屆承蒙法學院、企管系、經濟系、國貿系、會計系以及南部地區等高爾夫球隊的熱情響應,尤其特別感謝高雄市校友會林瑞章會長(會計系66級)率領校友北上熱情參與,為本活動增添許多風采。

今年由校友總會唐松章榮譽理事長、台北市校友會謝子仁榮譽理事長(企管系66級)以及台北市校友會陳惠貴理事長(財精系75級)擔任致詞貴賓,為校友聯誼賽拉開序幕,大合照儀式於11時30分結束後,各組參賽者陸續出發,球賽正式開打。

感謝天公作美,賽事進行十分順利,今年個人賽部分,由許志宇學長(歷史系)以74桿亮眼成績拿到總桿冠軍,淨桿冠軍則由林成軒學長(經濟系86級)奪得,而亞軍、季軍、殿軍分別為尹強生學長(法律系71級)、楊中興學長(英文系75級)及謝子仁榮譽理事長拿下。團體賽系別組由經濟系再次拿下團體冠軍,這也是經濟系第五度蟬聯系別組-總桿團體冠軍。自由組則由林瑞章學長領軍的南部地區高爾夫球隊三連霸。

傍晚於球場餐廳舉行的「晚宴暨頒獎典禮」,邀請到游志宏學長(政治系87級)與廖芝萱學姊(中文系91級)聯袂主持,並請來晚宴靈魂人物張宏源學長(企管系69級)為晚宴正式開場。潘維大校長更特別蒞臨與校友們共進晚餐,潘校長致詞時也特別表示於校友活動上,都充份感受到東吳人對母校的熱情,期待校友們繼續參加校友會舉辦的活動,聯繫東吳人的情感。

今年晚宴頒獎活動,除了精心準備的摸彩禮品,更有許多校園紀念品,豐富晚宴摸彩內容。社會資源處亦精心規劃晚宴節目,以及表演節目,特別邀請藝響樂集的簡君舫學姊(音樂系99級)和林筱婷學姊(音樂系99級)演繹經典曲目。最後,宴會在掌聲與笑聲中圓滿落幕。期待每位學長姐帶著愉悅滿足的心情返程,我們相約明年球場再相見!

【感謝贊助】
東吳大學校友總會、謝子仁學長(企管系66級)、林瑞章學長(會計系66級)、周維崑學長(法律系68級)、丁思湖學姊(日文系69級)、陳惠貴學長(財精系75級)、法學院院友高爾夫球隊、東吳大學體育室。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