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教深耕】「從台大坪林實踐到山不枯-里山歸農的召喚」講座

活動起訖時間:2018/4/11~2018/5/16

希望透過自身努力讓社會更美好嗎?
想要投身社會實踐在地關懷卻不知道該如何進行嗎?
山不枯創辦人將與我們分享自身社會關懷經驗,以及創業歷程

●主題:從台大坪林實踐到山不枯-里山歸農的召喚
●講者:山不枯創辦人 楊賾駿/郭名揚
●活動資訊:
【雙溪場】107年4月11日上午10:00-12:00(國際會議廳)
【城中場】107年5月16日上午10:00-12:00(5221會議室)

●線上報名:一般教職員/學生報名請至電子化校園系統-活動報名(http://www.ecampus.scu.edu.tw/)

●山不枯簡介:
一支擁有不同專業背景成員的環境整合團隊,源於對新北坪林地方發展的研究與關心,就此一腳踏入茶葉生產端面對環境平衡與消費選擇的三角難題。
2015年『山不枯』成立,致力推動茶園生產環境的改變。從茶園管理、茶葉焙製、到茶湯品質,山不枯和茶農溝通討論,採用減藥及無藥栽培的兩種茶園守護方式,均達成「無農藥檢出」的一個標準,同時,順應茶樹生長,調整採摘與製作過程,提升了茶湯品質。一步一步,好好實現讓自然安心的良善循環。

主辦單位:東吳大學教學資源中心學生學習資源組任偉榕小姐 分機5822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