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吳大學│給你,好看!】105.10.21光影劇場《馬克白》即日起開始售票!

活動起訖時間:2016/10/21~2016/10/21

莎士比亞最短的悲劇《馬克白》MACBETH



【劇情簡介】

荒野中的三位女巫預言了馬克白將會即位為王,但是,班科的子孫未來也會成為國王?女巫的預言一步步實現,被野心及慾望腐蝕的馬克白開始不安、猜忌,為了鞏固自己的權利,馬克白的下一步該怎麼做......?他需要付出的努力與代價又是什麼?



光影戲,一門屬於亞洲的獨特藝術形式,起源於上千年前的中國及印度。

台原偶戲團的光影劇場,以現代劇場概念結合傳統光影的偶戲表演。演出過程中,演員頭戴雙面面具(Double masks),結合投影、景片、紙偶一起演出,跳脫傳統以木桿操作皮影的演出方式,現代戲劇效果十足。

演出後緊接著一場30分鐘的互動工作坊,讓大家一窺光影戲的奧妙。



【東吳大學│給你,好看!】《馬克白》

■演出日期、時間│105.10.21(五)19:30

■主辦單位│東吳大學社會資源處美育中心

■演 出 者│台原偶戲團

■演出地點│傳賢堂(士林臨溪路70號)

■票 價│200、400兩廳院、7-11、全家、萊爾富同步售票

■購票網址│https://goo.gl/t9Js8T【折扣訊息】東吳在校生75折、教職員85折,請憑票券及證件入場

■演出專車│10.21(五)演出當日18:30城中校區五大樓前免費專車發車至雙溪校區

■美育活動畢業標準認證│請至 http://mobile.sys.scu.edu.tw 或電子化校園系統報名,演出當日現場辦理認證

【注意事項】
◎本演出光影戲60分鐘+互動工作坊30分鐘,遲到及中途離席觀眾,請配合工作人員指示安排進場。
◎退、換票事宜請於演出10天前辦理,酌收票價10%手續費,逾期恕不受理。
◎持優待票者,請憑票券及證件入場。
◎本演出非親子節目,建議7歲以上觀眾觀賞。
◎主辦單位保有節目異動權,若有異動以東吳大學美育中心公告為主。



購票及更多演出資訊、票價優惠請參看

演出活動網頁 http://www.scu.edu.tw/artcenter/www/eventhomepage/performance/1051021/20161021.html



FB粉絲頁

東吳大學美育中心https://www.facebook.com/suartcenter/

SUArtCenter【給你好看】https://www.facebook.com/SUPerforming/

或洽美育中心賴小姐,聯絡電話:2881-9471轉5712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