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中心】教師節感恩活動開跑囉!!

活動起訖時間:2016/9/22~2016/9/30

為感謝平時無私奉獻、熱心教導且十分關心學生的老師,在這一年一度的教師節中我們希冀藉由一系列的活動,使整個校園充滿感謝的氣氛,以及讓學生透過這次機會將平時不敢說出的感謝大聲傳達。在活動中不僅讓學生表達內心的感謝,更能夠讓老師們瞭解平時學生藏匿於心中的窩心話。
教師節感恩活動系列活動內容如下:
(一)束脩傳恩情:由德育中心準備教師節禮物--肉乾50份(雙溪、城中合計),同學以班級或團體(3人以上)為單位向德育中心申請,親自送給老師後祝福老師教師節快樂,並與師長合照。將照片與祝福的話上傳至德育中心《SCU品德學苑》粉絲專頁並分享於自己的塗鴉牆上。
(二)杏壇百讚王-拍照show恩情:同學於活動週期間,與老師合照並寫下祝福的話上傳至德育中心《SCU品德學苑》粉絲專頁並分享於自己的塗鴉牆上,並邀請朋友們至粉絲專頁上面的照片按讚;活動結束後照片讚數最高的前10名者可獲得全家便利商店200元禮物卡乙份。
(三)感謝之於你我他:9/22~9/30期間將在雙溪校區D棟二教研一樓正門校歌牆面下、R棟一教研一樓電梯口、哲生樓巨資學院H302辦公室旁公佈欄;城中校區第一、二、五大樓一樓,張貼謝師留言板於各大樓一樓牆上,同學可以至感謝牆寫下對老師的感謝,並傳遞自己的感恩心。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