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吳大學2014年境外學生香港、澳門招生策略說明會

活動起訖時間:2014/3/28~2014/4/2

2014年3月15日(六)逢本校建校114周年校慶暨運動大會,當天下午國際處藉由香港校友會賀曾慶會長、澳門校友會譚嘉敏會長來校共襄盛舉之際,邀請教務處招生組共同舉辦2014年境外學生(香港、澳門)招生策略說明會,就日益重要的港澳學生招生策略,進行詳細的規劃與討論。

潘維大校長在會中致詞表示,香港與澳門皆為本校的招生重要僑生區域,十分感謝兩位校友會會長撥冗前來參與本校114周年校慶以及招生策略說明會,希望未來能與香港及澳門地區有更密切的交流聯繫及配合,讓更多的港澳同學到東吳就讀。

在本次招生策略會議中由教務處招生組陳秀珍組長針對外國學生、僑生、港澳生入學方式法規、名額與梯次分配進行簡介。另外由國際處資深承辦人朱賢丁專員針對國際處赴海外(香港、澳門)教育展時間及輔導機制進行詳細說明。會中香港及澳門校友會會長也積極參與探討本校自行招收僑生、港澳生,以及招收僑生專班之可行性。雙方皆提出具體建議,期許學校能盡快制定明確的招生策略並提供資源,以利提高招生推展之效果。會後國際處亦安排貴賓前往三軍軍官俱樂部共享豐盛晚宴,為此次境外學生招生策略說明會畫下完美句點。
【文/國際處許佑瑋專任助理,圖/國際處朱賢丁專員】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