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識中心】105學年度第一學期本中心開設之特色課程,歡迎同學修讀!

活動起訖時間:2016/6/14~2016/6/14

通識教育中心每學期皆會開設富有特色之共通課程,歡迎同學修讀!

包含「通識講座課程」、「遠距通識課程」以及「全校性選修講座型課程」,詳細課表請見附檔,相關簡介如下:

1.通識講座課程:
每班至少百人以上,多數課程將邀請不同領域之專家學者蒞臨授課,讓學生得以從不同角度去檢視同一事物,並構成豐富多元的課程內容。

2.遠距通識課程:
利用網路即時連線,讓在A地(主播端)授課的教師可以與B地(收播端)上課的學生進行即時互動。(B地學生仍須於規定時間至指定教室出席上課)

3.全校性選修講座型課程:
本校與「溫世仁文教基金會」合作,於全校性選修開設「新服務人才─職涯探索自我發展」課程,邀請不同領域之產業界與教育界的專家學者蒞臨授課,教授職場必備技能,讓學生在學期間即可提高職場就業能力。

上列課程之選課注意事項請務必至通識教育中心官網查詢,網址:http://www.scu.edu.tw/generaledu,或來電詢問:(02)2881-9471轉6092~6094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