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S考照班

活動起訖時間:2016/5/2~2016/5/20

不想只會用Word.Excel做做簡單的圖表、文字排版,或是只會Ctrl+C跟Ctrl+V嗎?

快來MOS考照班吧!!!

一起取得微軟認證的MOS國際證照,提升你的職場競爭力!!!
※由於名額有限若未先至電子化校園線上報名者,將不受理紙本報名並於報名後退還相關費用※
報名方式:(請依下列步驟執行)
電子化校園系統>>報名系統找到【證照輔導考照班】
附加檔下載課程報名表
按下報名鍵(請確認有報名成功,取得名額)
填寫課程報名表
持課程報名表至2校區出納組繳交課程500元的保證金(城中校區A113室;城中校區2102室)
保證金繳費領取收據時請仔細核對班級、學號、姓名是否正確,以免無法退費。
至2校區推廣部繳交考試報名費1,800元
推廣部對外服務時間:(雙溪)週一~五15:40~19:00/(城中) 週一~五8:30~19:00)
持保證金收據正本、課程報名表及考試報名收據正本至二校區生涯發展中心辦公室完成報名手續(城中校區A102室;城中校區6203室)。
請依上述步驟報名,缺一不可,電子化校園報名後3個工作天內需完成相關程序(不含報名當天),逾期取消報名資格且不予通知。
本課程總時數共18小時,請先確認是否可配合本課程之上課日期及時間:
Word 上課時間(18:00-21:00):5/03、5/05、5/10、5/12、5/17、5/19
Excel 上課時間(18:00-21:00):5/02、5/06、5/09、5/13、5/16、5/20
上課教室:2315
若因故需取消報名上課,最晚請於課程開始前一天至生涯發展中心辦理相關程序。
請同學確認東吳人資料庫內之EMAIL是否有在使用,本課程所有異動通知均使用東吳人資料庫之EMAIL及公佈至本中心官網(http://www.scu.edu.tw/career/)。
第1次上課,因需說明其他各注意事項,請同學不可缺席或遲到,若有缺席或遲到者,將強制取消報名且保證金不予退費。
承辦人員:02-23111531#2531 褚小姐


相關網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