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你,好看!】《我的校園時代》

活動起訖時間:2016/6/3~2016/6/4

關於【給你,好看!】
為了讓莘莘學子以及社會大眾能有平價接觸經典、優秀的表演藝術機會,特別規劃此一系列展演活動,提供各界在參與藝文活動時另一質優價美的選擇。
關於《我的校園時代》
日期/時間 105.6.3(五) 19:30
105.6.4(六)14:30
地點 東吳大學雙溪校區傳賢堂
台北市士林區臨溪路70號 綜合大樓
票價 400元、600元/折扣優惠請「購票資訊」
售票方式 兩廳院售票系統"https://ww1.artsticket.com.tw/CKSCC2005/Product/Product00/ProductsDetailsPage.aspx?ProductID=hsobWfDDQ3S4Tee3qXY23g",
7-11、全家及萊爾富等售票機台均可購買
演出者 魚蹦興業
主辦 東吳大學社會資源處美育中心
合辦 東吳大學105級畢業同學聯誼會
【給你,好看!】《我的校園時代》
接近鳳凰花開的季節,學子們即將步入人生另一個旅程。
一想到將踏入人生另一個階段、離開校園,就會讓人更想緊緊記住
校園超人氣美食的味道
美好宿舍生活
甚至是在外租房的共同記憶以及將面臨人生方向抉擇的徬徨
透過[魚蹦興業]無厘頭式對白、生動誇張的表情與輕鬆愉快節奏帶領大家一起回味這不散場的青春。

2008年成立的[魚蹦興業],以日式漫才的演出方式,不拘泥於正統劇場形式,題材結合社會時事、婚喪節慶以及現代台北生活的各種枝微末節,獨樹一格的搞笑風格,近來受到各方矚目。
什麼是「漫才」?「漫才」是源自於日本關西地區的一種喜劇表演形式,類似對口相聲。
主要以兩人為一組,一個裝傻、一個吐槽,在一搭一唱之間搭建起搞笑的段子。
表演節奏明快精確,搞笑題材來自生活,不刻意講求字正腔圓,在裝傻與吐槽的搭建之下,笑點密集快速,讓觀眾經歷前所未有的笑感體驗。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