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校導師輔導知能研習會議】敬邀各位師長同仁踴躍報名參加

活動起訖時間:2021/6/28~2021/6/28

健康暨諮商中心即將於110年6月28日(一)舉辦109學年度第二學期全校導師輔導知能研習會議

前學期邀請臺灣師範大學心田心理諮商所胡美齡諮商心理師主講「淺談創傷知情概念與身心調節技巧」,受參與師長好評,因此本學期再度邀請胡美齡諮商心理師講授創傷知情進階課程。本此演講著重運用創傷知情的概念與技巧和學生建立安全關係及教師在輔導工作中的自我照顧。並安排下午的天母古道生態心理體驗,藉由實際接觸大自然中的素材,經由融入-體驗-共鳴-分享的歷程從大自然中學習自我照護與舒壓,進而成為安穩學生身心的守護網。

本次研習將提供輔導研習時數與繼續教育基分,並提供兩校區出發至沃田旅店之接駁車。
請各位師長於110年6月11日(星期五)前至報名網站(https://reurl.cc/a5WWr7)完成報名。
健康暨諮商中心感謝你的參與!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