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卓越計畫】多國語言學習角講座:用多國語言和全世界交朋友

活動起訖時間:2016/3/14~2016/3/15

還在苦苦掙扎英文嗎?想學更多語言,結交各國好友嗎?

其實我們的大腦可以一口氣學會多種語言,只要你掌握正確方法!讓懂25種語言的謝智翔老師,教您習得多國語言的撇步!

謝智翔老師當然不是一開始就懂德語言學習的方法,他在英文上花了10年,然而經過他不斷嘗試,他僅花一年就通曉法文。目前謝智翔只要3到6個月即可學會一門語言。

謝智翔認為,要學會語言,就是要活在那個語言裡。因此他到德國與法國當交換學生,到安地斯山區學習印加文明的官方語言:克丘亞語。他還去了緬甸,在當地跟僧人生活,學習緬甸語。他去日本背包客棧打工,在墨西哥參加教會活動,甚至去阿拉伯世界探險。

他學會了結交朋友的技巧,把外語跟日常生活結合,跨越了人與人之間的藩籬。

「語言貌似一道高牆,阻絕了人與人間的溝通,但這道牆並不是有形的,只要我們改變想法,把對語言的『恐懼』變成『有趣』,這道高牆就會自動消失,語言反而變成人與人交流之間的潤滑劑。」--謝智翔

主講者:謝智翔(Terry)
「多國語言習得活動網」創辦人。美國堪薩斯大學語言學碩士。通曉25種語言,7種精通。取得日本語能力試驗一級、TOEIC多益英語測驗950分、德語檢定測驗TestDaF 17、法語DALF C1等檢定認證,被網友推崇為「多語神人」。

雙溪場:3/14,下午兩點到四點,國際會議廳
城中場:3/15,下午兩點到四點,5211大會議室

*本講座開放全校師生,並提供教職員認證,請上電子化校園系統報名(3/10下班前截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