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夏日流行節奏,就在雙溪流行音樂學堂 2015東吳音樂+ESP音樂學院夏日流行音樂學堂

活動起訖時間:2015/8/4~2015/8/10

【音樂學系訊】
本學系於今年與日本ESP音樂學在104年8月4日(二)至8月10日(一)共同開辦【2015東吳音樂+ESP音樂學院夏日流行音樂學堂】暑期夏令營。共開設電吉他(EG)、電貝斯(EB)、鍵盤(KEYBOARD)、爵士鼓(DRUM SET)、主唱歌手(VOCAL)、企劃宣傳(MUSIC CREATIVE & MARKETING)等課程。目的是引進日本最新及更具系統性的器樂教學,搭配音樂理論及基礎的活用,讓學習流行音樂更簡單、容易上手。
●獨奏技巧教學以外,也重視合奏的團隊訓練。
開設合奏課程, 指導樂團合奏技巧與舞台魅力營造。
●彈奏演唱前,先搞懂流行音樂和弦。對和弦認知,才有創作的可能。
活動期間,將安排學員學習《流行音樂和弦概論》、《作曲實技與運用》等課程。
●除了會演奏以外,更需要學會音樂管理。
開設《音樂製作管理》及《演唱會製作管理》,讓學員擴充除了演奏以外的前台與後台運作實務經驗。
●報名學員對象為高中至社會人士,敬請把握難得機會,踴躍報名參加,報名日期至7月20日中午12時止。
【專門班師資】
電吉他/國田大輔
電貝斯/前田JIMMY久史
鍵盤/中村浩之
爵士鼓/實川秀一
主唱歌手/吉野千代乃
和弦理論/中野正男
企劃宣傳/何厚華

【講座師資】
電影配樂/鍾興民
作詞、音樂製作人/鄔裕康
歌手、音樂製作人/黃韻玲
Google台灣行銷副總經理/利啟正
電影導演/李運傑

【活動簡章下載】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0B4Bugzh9OatKX1g2N2pscWNoTXc/view?usp=sharing
【線上報名系統】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buaNYxIpdIp4H1qSkBkAkMAGHRyPtaeszsBd8WUjf5M/viewform
【2015東吳音樂+ESP音樂學院夏日流行音樂學堂臉書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scumusic.esp

【文/音樂學系盧泓志助教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