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過東吳14年!陳啟峰牧師榮退陞任衛理神學院副院長

活動起訖時間:2015/7/8~2015/7/8

【秘書室/校牧室訊】
走過14個年頭,2001年8月就在東吳大學擔任校牧室牧師的陳啟峰,2015年8月1日也即將退休,轉戰衛理神學院,擔任副院長一職,而本校也將於7月8日(星期三)下午2時30分在安素堂前廳,由校長潘維大領軍為陳校牧舉辦榮陞惜別茶會,也歡迎全校師生一起分享與牧師在東吳校園的點滴。

回首過去14年,陳校牧秉持著四大精神,付諸奉獻為本校服務:
一、積極融入東吳大學,並委身於復校史及核心價值的實踐。
二、在各種節慶及生命禮儀上,營建並塑造新的生命體驗。
三、在聖經課上,使聖經適切實況,化成安身立命、品格上成長的要素。
四、在婚姻家庭、人際成長上,建立共融相愛、接納支持的共同體。
歷經14個寒暑,陳啟峰牧師與本校關係密不可分,過去給聖經課同學自我介紹時,牧師曾說:「我熱愛東吳的學生,他們是上主所賜給我的寶貝,每年能教城中及雙溪的學生,是上主給我莫大的恩典和特權,我渴望跟他們分享聖經中最核心的信息。」陳校牧也說,每位東吳學生,在他眼中是具有上帝形象的人-具有尊貴的本質,也有上主所賦與崇高的使命,每個東吳人是待琢的璞玉,是有無限的潛能,是上主所寶愛的兒女。

視東吳學生如寶,5千多個日子裡,如今即將從本校退休,離別在即,牧師表示,今後樂意成為東吳大學終身志工,繼續為東吳服務、祝福與貢獻,「感謝上主,因祂有說不盡的恩賜。」哥林多後書9:15。

【文/校牧室、秘書室 圖/校牧室】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