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面啟動 行使投票權 啟動新開始 5/13 5/14學生自治團體三合一選舉

活動起訖時間:2015/5/13~2015/5/14

【第十一屆學生自治團體三合一選舉選舉事務委員會訊】
時光飛逝,又到了一年一度學生自治團體的選舉活動!本次的學生自治團體三合一選舉將在104年5月13日及14日兩天,於兩校區擺台處進行投票(各系系學生會將在指定的擺台處投票),於5月14晚間6時進行開票。此次選舉將選出第59屆的學生會正副會長、第27屆學生議員以及兩校區12個學系的系學生會正、副會長。

在大學中,學生自治是一件不可不知的大事,它代表學生權益的展現以及自我選擇的價值,而選舉即為一種有效且直接的方式。藉由選舉,體現公民參與的精神和道德勇氣的實踐,即為大學教育中最重要的一環。

選舉事務委員會以「權面啟動」四字作為宣傳標語,希望同學們可以行使投票權,啟動新開始。選舉事務委員會將與全校同學一起向前邁進,也期許在這次的選舉中,體驗民主的價值、理解自由的信念,看到未來的曙光。

●投票時間:
-104年5月13日上午10時至晚上8時止。
-104年5月14日上午10時至下午6時止。

●投票地點:
【外雙溪校區】
-綜合大樓一樓大壁記前(選舉事務委員會擺台處)
-綜合大樓二樓擺台處(中文系、政治系、社會系、社工系、英文系、日文系、德文系)
-第一教學研究大樓一樓(微生物系)

【城中校區】
-籃球場旁擺台處(選舉事務委員會、經濟系、國貿系)
-二大樓四樓(企管系)
-四大樓一樓(資管系)

【文/政治一范德群、企管一林佑珊 圖/企管一林佑珊】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