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育孕完人系列活動】智育─大學生的智力測驗 講座

活動起訖時間:2015/5/29~2015/5/29

一、活動名稱:【五育孕完人系列活動】智育─大學生的智力測驗
二、活動時間:104年05月29日(星期五)18:00-20:00
三、活動地點:雙溪校區 國際會議廳
四、主 講 人:呂秋遠 先生(名律師)
五、參加對象:東吳大學及教職員生
六、名額:限120名
七、主辦單位:通識教育中心
八、活動內容:
通識教育中心在本學期陸續推出「五育孕完人」系列活動,期望透過五育達到擴展眼界、進而豐富心生活的目的。
身為一位讀書人,除了能理性思考與分析所發生的現象,並擁有探究的精神,能提出解決問題的策略外,還可以學習的經驗與知識是什麼?真正的知識又是什麼?
呂秋遠老師身兼律師、教授、廣播節目主持人,今年還出版了第二本書。擁有多重身分的他,在各方面涉獵極廣,此次演講他將帶領大家去了解Smart、intellegent、wise的差異,並更進一步告訴我們如何成為真正的知識份子。

凡現場進行分享或互動問答,就有機會獲得通識中心提供呂秋遠老師所著作的《噬罪人Ⅱ:試煉》的簽名書唷!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