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5屆雙溪現代文學獎系列講座─詩心與詩性】

活動起訖時間:2015/5/6~2015/5/6

【第35屆雙溪現代文學獎系列講座─詩心與詩性】

地點:外雙溪校區D0201教室

時間:5/6晚上7點到9點。

題目:詩心與詩性

內容簡介:
所有的文學,不論甚麼體裁,真正動人的地方往往是「詩性」的展露。詩性是對世情的多重觀察與深度體會,是對物理超越尋常的認知與精妙表現。而文學中的詩性,來自於對自我的真誠省思,以及遠離媚俗、永遠純真的玲瓏詩心。

講者介紹:
徐國能
一九七三年生於臺北市,東海大學畢業,臺灣師大文學博士,現任職於臺灣師大國文系。曾獲聯合報文學獎、時報文學獎、教育部文藝創作獎、臺灣文學獎、全國學生文學獎、全國大專學生文學獎、聯合報讀書人最佳書獎等。

著有散文集《第九味》、《煮字為藥》、《綠櫻桃》、《詩人不在,去抽菸了》。

雙溪文學獎系列講座第一站,由徐國能為大家主講「詩性」與「詩心」的重要和連結,相信一定非常精彩!且參加系列講座好康好禮等你拿~

※詳細內容請由下方連結進入參與活動↓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621605474638201/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填寫報名表單↓

http://goo.gl/forms/MfpjWMpUlS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