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吳實踐家創創基地】五月最終兩場創創小聚!

活動起訖時間:2019/5/14~2019/5/22

第七聚|創創小聚x創河塾 《創業咖啡禪》

「免費商店x時間銀行」
百人小村翻轉人類價值與生產力思維,兄妹倆人運用「禮物經濟」概念,在新竹縣峨眉鄉打造「免費商店、共食廚房」。提供免費二手商品供交換,民眾也可「以工換食」進駐社區協助修繕及維護環境。面對社區居民高齡化,希望打造「沒有錢也能生活」的慢城。

「傳統烘焙vs.健身食品的時尚轉身」
傳統烘焙業者如何華麗轉身,在健身食品與甜食之間取得平衡。邀請 Spark Protein 高蛋白零食團隊分享創業歷程!

 
【講座資訊】
日期:108年5月14日 星期二
時間:19:00-21:00 (18:00開放入場)
地點:東吳大學城中校區游藝廣場(台北市中正區貴陽街一段56號)
報名任意門:https://soochowco-site.pse.is/FWDNG





第八聚|《風格商機:走出媒體框架》
「消費者在哪裡,我就要去那裡,而且要比別人更早一步去到那裡。」
擁有著豐富媒體經驗的劉總經理帶領康泰納仕樺舍集團,為台灣時尚產業與美學風格帶來豐沛的能量。無論是《VOGUE》雜誌還是《GQ》雜誌,每年不僅定義時尚新趨勢,也連結台灣在地,透過線下活動創造新話題。本場創創小聚邀請劉總經理與大家分享他的經驗,如何嗅出市場敏銳度,發現市場需求,跳脫框架,精準擊出每一球。

【講座資訊】
主講:康泰納仕綜合媒體事業有限公司 董事總經理 發行人 劉震紳先生
日期:108年5月22日 星期三
時間:19:00-21:00 (18:00開放入場)
地點:東吳大學城中校區游藝廣場
報名任意門:https://soochowco-site.pse.is/HE7NM

【講者介紹】劉震紳
康泰納士樺舍集團董事總經理,服務於時尚、精品、媒體、活動行銷及公關產業長達20年之久。在集團中領導數位轉型成為全媒體事業,結合平面、數位、影音、活動,將媒體創意與客戶服務進階智另一個里程碑。每年更舉辦多場深具影響力的時尚活動,像是《VOGUE》全球購物夜、《VOGUE》風格野餐日和《GQ》Men of the Year等,成功融合了時尚產業與生活風格。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