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諮中心】抓住你的愛-性教育擺台活動,獎品有限,夾完為止喔!

活動起訖時間:2020/4/14~2020/4/15

你想知道什麼是愛滋病毒篩檢 「一站式愛滋匿名快速篩檢服務」?
匿名篩檢是驗血、驗尿還是驗糞便? 讓我們一起來學習新資訊吧! 順便免費夾禮物1次喔!
【活動時地】
109/4/14(二)-4/15(三)12:00~13:00
外雙溪校區綜合大樓1樓往B1樓梯口處
城中校區二大樓電視牆川堂雙溪校區R棟戴氏基金會會議室
【當場參加,不用報名】
【活動流程】
1.掃QR-CODE
2.完成線上填答
3.噴酒精-消毒雙手
4.進行夾娃娃
【線上問題解密】
(109)年全國13家醫院設立「一站式愛滋匿名快速篩檢服務」,不但檢驗空窗期縮短,也可以在20分鐘內完成初篩,請問這13家裏面,台北市有哪些醫院?
答案如下:
https://www.lourdes.org.tw/OnePage_List.aspx?tid=249&id=571
其他的答案都在海報裡面,趕快來參加! 不怕考倒你,只怕你不來!
【注意事項】
-報到時,請拿出手機先掃QR-CODE,線上填答,夾完結束。
-每人限夾1次,每次限夾1個,物資有限,夾完為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