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吳實踐家創創基地】翻轉舊思維:大學新鮮人第1堂創意課

活動起訖時間:2019/9/7~2019/9/8

2019翻轉舊思維:大學新鮮人第1堂創意課

剛結束填鴨式教育的高中生活,兩個月如爛泥或精彩的暑假生活後。你!準備好接受全新大學生活的挑戰了嗎?解決複雜問題的能力、批判式思考能力、創造力,是未來人才必備的技能。在進入專業領域教育之前,我們將再次挑戰你的學習思維,透過體驗式教育,讓你從做中學習!挑戰人人都有的創意創造力!

世界經濟論壇指出,未來人才所需之關鍵技能前三名依序為複雜問題解決能力、批判式思考能力,以及創造力。我們希望為你正式進入大學教育之前,栽下創意的種子,幫助你以更全新的視角看待未來的大學生活和生涯選擇。

★透過工作坊,你將可以學到:
√想像力:連結日常生活經驗,透過大腦與肢體訓練,激發多元潛能。
√表達力:找到痛點、抓準需求,精準說出對方關心的重點。
√故事力:學會創造意義,用更吸引人的方式與他人溝通。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2019年9月4日
●活動時間:2019年9月7日、9月8日,共兩天。
●活動地點:東吳大學城中校區游藝廣場
●活動對象:招收50位大一新生。
●詳細活動簡章:https://scwc.pse.is/K5RH9
●報名網址:https://scwc.pse.is/HNMZN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