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科技推廣組】敬邀參加磨課師MOOCs成果分享會(美育活動畢業標準)

活動起訖時間:2023/10/31~2023/12/30

一、活動內容
(一)將由李宗禾老師介紹拍攝磨課師課程的製作經驗與經營分享。活動另安排台北武道會館道場長Ed老師親臨現場,為大家示範日本合氣道與古武道,以及刀劍鍛鍊所陳江榮老師為各位現場講解日本傳統百年武士刀的製作秘辛,內容精彩不容錯過。
(二)當日全程參與並完成問卷回饋皆可獲得無印風復古提袋乙個。
(三)歡迎有興趣的全校師生踴躍報名參加,活動名額35名,額滿為止。
二、活動時間:2023/11/29 13:10-15:00
三、活動地點:外雙溪校區R棟8樓R0805德國文化教室齊馬蕙蘭博士廳(場內禁止飲食)
四、時數採計:學生美育認證時數
五、報名方式:電子化校園系統報名 
六、承辦人資訊:教學科技推廣組陳小姐,分機5839,naviaispeed@gm.scu.edu.tw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