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館公告】「動漫畫文化學術研討會」徵稿啟事

活動起訖時間:2017/5/20~2017/5/20

動漫畫文化學術研討會
徵 稿 啟 事
宗旨:曾經,「漫畫」對於大多數人而言,只是一種以繪畫技巧搭配故事,鋪陳而成的不正規創作。如今,漫畫是一門不斷在創新、成長的藝術,是種既有繪畫特徵、人文、社會及自然科學世界觀的視覺藝術創作,也是一種新的美學敘事語言,法國人更將「漫畫」當成「第九藝術」。為使圖書館漫畫館藏資源能與學術緊密結合,特舉辦學術研討會深入研究,以推廣館藏資源,提升學術質量。
範圍:動漫畫文化相關議題
主辦單位:東吳大學圖書館
地點:東吳大學外雙溪校區第一教研大樓普仁堂
時間:2017年5月20日(星期六)
使用語言:中文
發表時間:論文發表20分鐘,提問討論10分鐘。
投稿方法:請於2017年2月28日(二)前,將下列兩項電子檔案Email寄至carissa@scu.edu.tw,請註明信件主旨為「動漫文化學術研討會投稿」。
1.摘要500字以內並含3~5個關鍵詞(以WORD檔案格式儲存)
2.學經歷簡介(請至東吳大學圖書館網頁下載簡介表格)。
收件後主辦單位會回信確認收件,如您投稿後兩個工作天仍未收到回覆,請洽主辦單位黃淑珍秘書。
結果通知:論文摘要經本研討會籌備小組評審後決定接受論文之篇數及發表者。評審結果於2017年3月上旬以Email通知投稿者。
聯絡處:111台北市士林區臨溪路70號
東吳大學圖書館「動漫畫文化學術研討會」籌備小組
聯絡人:黃淑珍秘書
聯絡電話:(02)2881-9471分機5102 E-mail:carissa@scu.edu.tw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