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吳實踐家創創基地】2023創創基地進駐說明會

活動起訖時間:2023/9/26~2023/12/30

2023東吳實踐家創創基地進駐說明會
一年一度的創創基地進駐又開放申請了!
你想了解創創基地在做什麼嗎?
還是對創創基地有很多好奇?
或是已經清楚想要進駐創創基地!
都沒問題!來說明會就對了!未來也歡迎來創創基地推展自己的專案,並參加各式多元有趣的講座活動及工作坊。

活動時間:
(1)112年10月5日(四)12:00-13:00(12:00開放入場)
(2)112年10月6日(五)12:00-13:00(12:00開放入場)
活動地點:東吳大學城中校區游藝廣場東吳實踐家創創基地
(本場次提供精緻餐盒)

參與對象:不限年級、科系,只要對創創基地有興趣,都歡迎來聆聽瞭解!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5XBGu9z1cFKtuEXy8
主辦單位:東吳實踐家創創基地
詳情請洽:鄭美鈴老師 (02) 2311-1531分機2534
創創基地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SOOCHOWCOSITE/
創創基地官網:https://www.soochowcosite.com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