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轉55.風華再現 東吳企管55週年系慶餐會圓滿成功

活動起訖時間:2023/12/20~2023/12/31

【企業管理學系訊】

為慶祝本校企業管理學系成立55週年,企管系與財團法人東吳企管文教基金會於112年11月18日,在台北凱達大飯店舉辦「流轉55.風華再現」東吳企管55週年系慶餐會,希冀能藉此凝聚系友的向心力,聯繫彼此情誼。系慶餐會席開近50桌,與會貴賓包括潘維大校長、謝蕎卉社資長、校友總會陳惠貴理事長、劉詩聖總顧問、商學院阮金祥院長、商學院詹芳書副院長、高孔廉講座教授、鄧東濱教授、何照義教授等,與專程從世界各地回國的系友們齊聚一堂。

餐會在知名小提琴家康妮媚老師氣勢磅礡的演奏,搭配金鐘獎御用沙畫家莊明達老師親臨現場的演出中揭開序幕。潘維大校長、陳惠貴理事長、王以倫董事長及企管系胡凱傑主任開場致詞,感謝現場蒞臨的系友們,並期望未來能繼續給予母校和母系支持,結合眾多系友的力量,讓東吳企管能持續為國家社會培養人才。在四位師長貴賓率領全體師生及系友舉杯同慶東吳企管生日快樂後,緊接著由企管系傑出系友王祿誾學長引領全體系友合唱校歌,在悠揚熟悉的旋律中搭配一幕幕校景影片,也讓系友們再次回憶往日的求學時光。佳餚配合著精彩的爵士樂表演,系友們熱絡地寒喧問候,東吳企管是一個溫馨的大家庭,像是有一條無形的線,將大家緊密連結在一起。

此次系慶餐會另一個高潮便是頒發「第三屆企管系傑出系友」,12位獲獎的系友包括王祿誾、林天送、林祖舜、陳浚昇、賴杉桂、麥順成、謝子仁、藍晏璋、孫因、黃志成、李明山、吳永龍,由王以倫董事長頒發此一獎項,特別表彰這些系友對母系及社會的傑出貢獻,足堪學弟妹們的表率。此外,東吳企管已創系55年,在這漫長的歲月中,能夠不斷成長茁壯,熱心奉獻的系友們絕對是一大助力,因此,藉由此次餐會也特別頒發「系友捐款獎」,獲獎人分別是:王祿誾、王以倫、李正漢、李明山、林天送、林宗良、林志龍、林國俊、陳浚昇、謝子仁、劉忠賢、簡麗環,並由潘維大校長頒發此一獎項,感謝系友們對母系的長期支持。

除了各項頒獎儀式外,餐會亦安排一連串精采表演。為突顯東吳企管的傳統,特別邀請台灣冠軍魔術師表演了精采絕倫的東吳企管魔法秀,在華麗的魔術手法下,魔術師最終變出企管系的榮耀徽章,象徵著東吳企管至高的榮譽。在餐會的尾聲,藉由過往的老照片,老師及系友們回顧東吳企管這55年一路走來的點點滴滴,歲月如梭,時間在各位師長及學長姊們身上添增了些許歲月痕跡,一張張當年的相片勾起了我們在城中校區裡滿載的回憶。隨著影片結束,也來到互道珍重的時刻,企管系全體師長一同歡送系友,而學長姐們的臉上都掛著燦爛的笑容,和每位師長們擁抱道別,大家也相約好無論畢業多久,相聚時刻,絕不缺席!期盼大家能一起攜手,和企管系一同開創下一個巔峰!

【文圖/企業管理學系】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