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學習社群講座:想要體驗XR/VR/AR的魅力,MAKAR將能實現你的想像

活動起訖時間:2023/3/10~2023/3/10

講座內容:
面對著5G和元宇宙的時代,促使AR(擴增實境)、VR(虛擬實境)和XR(延展實境)在各個領域上逐漸被應用至各個層面,也對於人類的互動式體驗上,藉由虛擬實境的方式,讓「沉浸式體驗」和「虛實整合」漸漸的與我們的生活開始產生連結。而在這樣的未來趨勢之下,透過本次的講座,除了讓你深入認識XR/VR/AR在各領域的應用層面外,也能藉由Makar軟體的實作體驗,完成你專屬的XR/VR/AR專案喔!

講座大綱:
1.認識XR/VR/AR在各領域的應用
2.Makar內建素材資源與主題應用方向
3.動手DIY完成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XR/VR/AR專案

講座資訊:
日期:112年3月29日
時間:下午14:00~16:00
地點:雙溪校區G101會議室
對象:本校在校學生、教職員

※自主學習社群小組成員參與加分(鼓勵小組成員揪團參加)
(1)人數全員參與/小組人數一半以上參與:可折抵聚會次數一次,或是做為新增次數之聚會。
(2)人數低於小組人數一半參與:加小組總分1分/場。
(需填寫講座活動滿意度調查問卷、完成簽到和填寫自學講座參與心得,始可取得該加分)。
※教職員參與可抵教育訓練時數2小時(教職員報名人數上限5位)

報名連結(Google表單):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cYNwVGvtpewpTv31d3eFRP3r43wzoGzauXkF7wcAegoT-ikQ/viewform

注意事項:
1.人數上限30人(XR自主學習社群成員優先參與)
2.參與成員需自備筆記型電腦、事前完成Makar軟體及素材資料下載

講者簡介:
吳崇瑋老師為美編及網頁設計師、角色動畫&特效師和3D軟體開發的經驗,本身具備「平面與網頁設計」、「3D製作」和「影視後期特效專長」,並具備參與動畫影視製作專案(LIVE ABC英語雜誌動畫、森林總動員)、遊戲和各類數位內容的製作經驗。本身亦有相關2D、3D動畫著作原廠認證書籍(Maya、Flash、Autodesk)。


相關網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