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創新學院2024年1月新課程推薦

活動起訖時間:2024/1/11~2024/1/11

天下創新學院2024年1月新課程推薦🙌
#國際視野
⭐️重磅報告:2024年台灣人才白皮書
https://www.leadercampus.com.tw/course-set/1315
人事顧問公司萬寶華(Manpower Group),2023年針對全球41國、近4萬名雇主調查中,台灣高達90%的企業難以找到符合需求的人才,連2年高居全世界之首。時隔一年,《Cheers》再次啟動重磅調查,從台灣職場現況洞察到未來展望,爬梳出了10個工作者不可不知的觀察與提醒。
#數位力 #管理力
⭐️AI轉型:不只IT的事人人都懂的AI指南
https://www.leadercampus.com.tw/course-set/1337
生成式AI應用普及後,有些管理者認為只要付費讓員工用就能提高生產力,但第一時間就採用AI工具的台灣大哥發現,員工想的跟老闆完全不一樣?以及組織內可以AI改造的環節上百個,若想把資源用在刀口上,用什麼方法選擇最好?
#市場力
⭐️總經研究室:2024年經濟前景與趨勢解讀
https://www.leadercampus.com.tw/course-set/1321
度過升息與通膨夾擊、地緣政治陸續爆發的2023年,2024年前景如何?
「總經研究室」系列課程,從全球經濟、產業發展等面向,深入解讀景氣趨勢。讓經營者掌控大局脈動、經理人能策畫跟上市場浪頭的經營策略。
#國際視野 #管理力
⭐️擺脫時間耗竭!問題解決力的實戰解題
https://www.leadercampus.com.tw/course-set/1330
管理者最稀缺的資源就是時間,每一天有各式各樣不同層次、不同來源的問題來到眼前,如何讓團隊掌握解決問題的共同語言跟步驟?你需要的是問題解決力。
🎯趕快登入天下創新學院,與20萬+經理人共學!
https://www.lib.scu.edu.tw/CMS/Page/34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