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用英語學程講座-外商職場6大密技—開心工作的祕方。Hire Me – When It Comes to CAREER Choice.

活動起訖時間:2014/12/17~2014/12/17

外商職場6大密技—開心工作的祕方 
Hire Me – When It Comes to CAREER Choice
本次講座邀請到林香苓(Shelly Lin)學姐(英文系82級)主講。
林香苓(Shelly Lin)學姐從事金融服務業已近二十年,目前任職於花旗銀行(亞太區總部),擔任企業金融事業部副總裁,並曾外派大中華區(香港&上海)進行海外拚戰多年,為台灣人爭光。擁有與來自全球的專業人士無時差接軌團隊合作的豐富經驗,目前工作重點著力於銀行業”變形金剛”計畫, 以因應科技對傳統金融業帶來的衝擊與挑戰……
本次講座歡迎對外商職場工作有興趣、想要拓展國際視野的同學參加,並歡迎提問。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