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賀!法學院勇奪2023第二十三屆理律盃模擬法庭辯論賽冠軍

活動起訖時間:2023/11/6~2023/12/30

【法學院訊】

「2023第二十三屆理律盃模擬法庭辯論賽」於112年10月23日至28日在東吳大學法學院舉行。經過一番激烈競爭,本院學生在12支菁英隊伍中脫穎而出,勇奪冠軍!法律系四年級的官允同學更是獲得「傑出辯士」的殊榮!

為期六天的辯論賽事,比賽題目為勞動法相關爭議,由理律文教基金會主辦。參賽隊伍共計12隊,參賽隊為台北大學、政治大學、東海大學、中原大學、中正大學、輔仁大學、國防大學、世新大學、雲林科技大學、成功大學、銘傳大學、東吳大學。本校由法學院施玟辰(法律系碩士班科技法律組一年級)、官允(法律系四年級)、王彥臻(法律系四年級)、陳姿尹(法律系四年級)、蔡倉玄(法律系三年級),共計五名優秀的同學代表參賽,並由張義德副教授擔任指導老師。

本院睽違20年再度獲得冠軍,帶著這份得來不易的榮耀,將持續支持各項學生活動,期待未來在更多賽事中再創佳績!

【文/施玟辰同學、古浩兒助教 圖/施玟辰同學】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