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吳大學╳聯發科技】智在家鄉數位社會創新競賽開始徵件了!首獎獎金100萬等你來挑戰!

活動起訖時間:2023/4/6~2023/4/6

善用數位科技以及團隊成員的創意,改善家鄉的痛點,你(妳)將能夠成為讓家鄉更好的那個人!

東吳大學教學資源中心與(社)中華民國資訊社會推廣協會共同合作,鼓勵本校師生參與由聯發科技主辦的「智在家鄉」數位社會創新競賽,參賽不限年齡、身份、國籍,只要解決一個鄉鎮的痛點,就有機會獲得首獎獎金100萬!

教學資源中心將協助各位教師與學生通過提案資格審查。學生團隊若邀請校內一位專任教師擔任指導教師,並且提案成功,教學資源中心學生學習資源組將提供指導教師2,000元指導費外,另提供參賽證明書給予審查通過之學生團隊。

校內獎勵報名起始日為112年3月28日起至112年5月12日止,於5月16日公布校內選拔中獲選為前15名之組別名單,小組需完成5月30日校園線上發表後,每組另可獲得由(社)中華民國資訊社會推廣協會提供之800元7-11商品卡。

若學生團隊入圍官方活動決賽後,聯發科技將另外提供研發補助金10萬支持您繼續研究,並安排學界導師及聯發科技顧問,提供線上技術諮詢與指導,更針對各隊主題方向,辦理專屬之研習指導工作坊。

若能夠在官方決賽中脫穎而出,聯發科技將提供首獎1組100萬元,優等獎3組各20萬元,特別獎3組各5萬元。

不論您是否參賽,均歡迎參與以下兩場設計思考工作坊:
工作坊報名網址:https://reurl.cc/qkVAME

【城中校區說明會+設計思考工作坊】
日期:112年4月17日(一)
時間:15:00-17:00
地點:2123
講師:台北醫學大學跨領域學習中心 王明旭助理教授

【雙溪校區說明會+設計思考工作坊】
日期:112年4月19日(三)
時間:15:00-17:00
地點:G101
講師:大同大學工業設計學系 楊朝陽副教授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