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團拜慶羊年 東吳大學”羊”眉吐氣聲勢旺

活動起訖時間:2015/2/26~2015/2/26

【秘書室訊】
「恭喜!恭喜」鞠躬雙手互道恭喜,大年初六,正逢本校開學第一天,在校長潘維大以及副校長趙維良的帶領下,一百多位教職員齊聚一堂,在城中校區新春團拜,揭開2015年羊年新氣象。

致詞時,校長潘維大除了感謝東吳大學同仁,在過去一年的努力,祝賀大家在未來的一年心想事成、身體健康及”羊羊”得意,更勉勵所有東吳人面對少子化風潮及高校環境艱困,只要我們能掌握先機,東吳必定能在嚴峻的挑戰中脫穎而出,期許與全體同仁相互砥礪,共同攜手努力奮鬥。

副校長趙維良則以十二字箴言「新年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送給全體同仁,而法學院院長洪家殷新春拜年,提及新的一年,最重要的任務,就是法學院六月即將到來百年院慶,屆時希望全校師生共襄盛舉,至於商學院院長詹乾隆期許,未來商學院很快能加入國際商學認證,祝賀新的一年能「羊眉吐氣」。

新春團拜,一年復始,萬象更新,在教職員齊聲祝賀下,相信2015年羊年東吳大學將會氣勢如虹名揚四海。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