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公司攜手東吳大學 多元產學合作創造雙贏

活動起訖時間:2016/1/27~2016/1/27

【秘書室訊】
本校於1月27日與大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大同公司)舉辦合作簽約儀式,由校長潘維大與大同董事長林蔚山簽訂合作,大同公司除提供獎學金更透過4項產學合作,深化培育專業人才,讓東吳學生提早進入職場實習,創造學生「雙贏」局面。

簽約儀式中,副校長兼巨資學院院長趙維良、主任秘書謝文雀、教務長詹乾隆、學術交流長姚思遠、人文社會學院院長謝政諭、外語學院院長林茂松、理學院院長宋宏紅、法學院院長洪家殷、商學院院長傅祖壇等一級主管,與大同公司董事長林蔚山、總經理林郭文艷等與會貴賓,共同見證下雙方簽訂合約。校長潘維大表示,大同公司是間近百年的品牌公司,家家戶戶幾乎都用過大同產品與伴隨成長,此次與大同簽定合作,就是希望本校學生在校期間就能提前到職場實習,與企業互動,多元產學合作,更能提升就業競爭力。

大同公司董事長林蔚山表示,很榮幸能與東吳大學合作,為企業及早培育人才!大同公司總經理林郭文艷說,公司找尋人才向來積極,此次合作除了能培養優秀人才,更希望能延攬到境外學生,讓外籍生與臺灣企業接軌、體驗職場運作,雙方創造雙贏局面。

本次合作,為強化產學合作關係,大同公司除了提供本校11個系所優秀碩士生「菁英獎學金」外,雙方也進行多元產學鏈結管道,提供四大合作方向;(一)企業參訪:大同公司提供本校系所進行企業參訪。(二)學生實習方案:提供本校相關領域學系、所學生於寒、暑假期間實習。(三)企業說明會與校園徵才:大同公司旗下所屬事業體也會視人才需求,在本校辦理校園徵才活動及舉行企業說明會徵才,甚至提供人才需求資訊予本校公告。(四)學術與產業合作交流方案:大同公司依研究計畫性質,與本校相關專長單位或教師執行研究計畫,並就研究計畫執行內容簽訂產學合作合約。透過雙方簽定合約,未來深化合作開創新局,也期盼105年能再創產學雙贏。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