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雨不減熱情 2015東吳24小時超馬 世界好手開跑

活動起訖時間:2015/11/21~2015/11/22

【秘書室訊】
東吳大學24小時國際超級馬拉松邁入第15屆,今年以「I complete」為主題,11月21日上午9點正式起跑,儘管天空飄著細雨,但沒有澆熄選手熱情,40位來自世界各國好手齊聚開跑,備受矚目的日本選手原良和以及德國選手佛羅里安‧羅伊斯成績不分軒輊,場邊歡呼加油聲熱情不減。

本校今年很榮幸邀請到體委會國際與兩岸運動組許秀玲組長、中華民國大專體育總會江漢聲會長、台北市潘懷宗議員、東吳大學校友總會榮譽理事長唐松章等重量級貴賓,此外,更邀請裕隆職業籃球隊全體隊員一同支持公益活動—體驗30分鐘路跑。

在潘維大校長與眾貴賓共同鳴槍下,超馬賽事正式開始。除了潘校長、浙江大學教練、蘇州大學副教授、裕隆籃球隊等貴賓們共同領跑之外,87歲的唐松章理事長儘管前一晚兩點才就寢,也打起精神熱情參與30分鐘體驗賽。

潘校長表示,每年超馬全體工作人員及志工將遵循金牌賽事的規格,盡最大的努力幫助選手創造最佳成績,希望選手們能秉持著今年大會精神I complete,堅持不懈的完成賽事。體委會國際與兩岸運動組組長許秀玲說,感謝東吳大學舉辦這樣國際性的公益活動,希望活動順利;大專體育總會會長江漢聲則表示,馬拉松是一項公益活動,希望有機會也能和大家一起享受這場體育盛事。

義大利籍的女選手Benedetti Michela說:因為男友參加24小時競賽,所以自己也第一次加入東吳超馬30分鐘體驗活動,來到東吳跑超馬,感覺年輕人很有熱情,也能夠感到大家的激情與溫暖,每跑一圈的加油聲就讓我持續下去的動力。 Benedetti也希望在不停鍛鍊自己的跑步技巧之後,能夠參加24小時的競賽來挑戰自己。

東吳國際超馬賽事中,今年也再次邀請第4次參與超馬的超馬勇士曾志龍,多年來他激勵人心的故事幫助許多人,也在今年獲得馬來西亞的十大傑出青年,裕隆籃球隊更允諾只要曾志龍每跑一圈,就捐出一百元善款給實踐家文教基金會做公益,為弱勢團體盡心力。

【推廣慢跑運動-賽事直播】
東吳超馬將慢跑運動實況分享到社會以及國際各個角落,委請VAMOS SPORTS進行網路直播,直播內容除了賽會,還有跑步有關肌群鍛鍊、跑步技術教學、運動傷害防制、運動飲食、參賽分享、跑步獲益分享、馬拉松名人訪問、超鐵名人訪問、社區排舞團體訪問等等。網路直播,網址:「https://goo.gl/ozCJZp」,歡迎媒體朋友共襄盛舉超馬盛事。
金牌賽事標準:
★金牌賽事條件:男子240km以上、女子220km以上跑者共5位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