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群拔萃企管人 本校企業管理學系第三屆傑出系友遴選結果出爐

活動起訖時間:2023/12/4~2023/12/31

【企業管理學系訊】

本校系友會-財團法人東吳企管文教基金會為表揚系友對國家社會及母系之卓越貢獻與成就,每五年辦理一次傑出系友之選拔,今年適逢企管系創系55週年,基金會援往例評選出「第三屆傑出系友」。

第三屆傑出系友遴選結果出爐,共計12名系友獲選,分別為:大學部66級上威企業(股)王祿誾董事長、前中菲行國際物流(股)林天送執行長、前中央銀行外匯局林祖舜副局長、冠雷實業(股)陳浚昇董事長、建越科技工程賴杉桂董事長,76級馬來西亞First Avenue Partners黃志成總經理,77級東博資本創業投資(股)李明山董事長,79級汶萊第一百貨超級市場麥順成經理,以及81級同時也是碩士班第五屆的國益興業科技有限公司吳永龍總經理;碩專第四屆哲名集團謝子仁董事長、寶輝開發(股)藍晏璋董事長、天風設計企業有限公司孫因總經理。已於11月18日企管55週年系慶餐會中,舉行傑出系友頒獎典禮予以表揚。

畢業校友在各行各業均有出色的表現,不僅榮耀母系,亦積極回饋予學弟妹。企管系向來力求培養學生實際解決問題的能力,並且能有寬廣視野,因應未來多變的環境,歷屆傑出系友們是學弟妹們最佳的學習典範及標竿,期許學弟妹們見賢思齊,傳承企管系超群拔萃精神。

【文圖/企業管理學系】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