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吳問講·友愛無礙】健諮Podcast feat. 大一國文

活動起訖時間:2023/10/18~2023/12/30

?「東吳問講.友愛無礙」 ?
健諮Podcast feat. 大一國文│ 全新第二季第三集於17:00上架囉 ✨
健康暨諮商中心為建立及推廣友善校園,創立Podcast頻道「Super礙逗的笑容」

Podcast頻道本週主題:
#03 校園躲貓貓 — 那位超越總統的男人Q&A Feat.潘維大校長

第三集的節目內容裡,除了有資源教室的同學來跟拉拉一起共同主持之外,更是?重磅的邀請到了東吳大學那個超越總統的男人—潘維大校長?
內容除了有校長的理念、如何排解壓力、在東吳近十二年來的成果、校長喜歡哪一間地餐之外,更有火辣的提及關於大專院校併校的議題,趕緊點開收聽?關於潘校長的Q&A?

?在第二季的節目中特別邀請到多位心理師與學生共同探討生命教育
除了與第一季在大一國文徵文比賽中獲獎的同學合作外,
也邀請到不同的嘉賓加入我們的節目中,結合各項與日常生活環環相扣的議題。

?邀請同學們一同關注、聆聽頻道中每集不同的主題內容,希望藉由聲音、文字傳遞溫柔的力量,共同營造及促進本校愛與包容、友善之校園環境。

?節目固定每兩週更新一集,週五下午17:00上架。?

Podcast頻道搜尋:Super礙逗的笑容
Podcast各平台網址:https://linktr.ee/health_and_couunseling_center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