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涯發展中心【校友給你問】校友職涯對談活動

活動起訖時間:2023/11/3~2023/12/30

~~ 探索職涯可能性,啟動成功之旅 ~
在現今競爭激烈的職場環境中,大學生面臨著各種職業選擇和職涯發展的挑戰。為協助您能更好地規劃職涯,生涯發展中心特別邀請學經歷豐富的校友回校進行職涯諮詢服務,讓您瞭解不同行業的職涯發展和成功故事,同時一起參與討論,向校友提問或分享您的觀點,做出正確的職業決策。
每場活動僅5個名額,不容錯失! 讓我們通往成功的啟發之旅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校友及活動時間地點資訊】
?朱家輝 校友(政治系92級、張良計留學顧問公司負責人)
提供海外留學、英文進修、英語教學業、留學顧問業和自行創業等職涯建議。
【學歷】
康乃爾大學公共行政碩士
伊利諾大學香檳校區MBA
東吳大學政治系學士(92級畢業)
【經歷】
張良計留學顧問公司創辦人
菁英國際語言教育中心、職達外語多益講師
世新大學企管系商業英文講師
中國信託儲備幹部MA
中華民國大專優秀青年
【對談時間地點】
•雙溪場-112/11/03(五)下午1:00~3:00於第二教研大樓D0514室
•城中場-112/11/23(四)下午1:00~3:00於第六大樓6601會議室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邱怡瑄 校友(法律系95級、鐫實行銷服務股份有限公司副總經理)
提供跨國公關、活動企劃和整合行銷等職涯建議。
【學歷】
Thunderbird School of Global Management MBA 11
東吳大學法律系學士(95級畢業)
【經歷】
鐫實行銷服務股份有限公司副總經理
鐫實行銷服務股份有限公司策略總監
德商安益國際展覽股份有限公司(UNIPLAN)客戶總監
奧美公司、PChome等公司服務

【對談時間地點】
•城中場-112/11/15(三)下午1:00~3:00於第六大樓6601會議室
•雙溪場-112/11/29(三)下午1:00~3:00於第二教研大樓D0514室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報名資訊】
?參加對象:限本校在學學生,每人限報名1場。
?活動名額:每場活動限額5位學生報名,依報名先後順序錄取(另備取5名)。
?活動方式:由1位校友與5位學生自由發問進行對談。校友則根據自身經驗,提供學生關於與自身相關行業趨勢、職業技能、求職技巧等方面的建議及經驗分享。
?報名期限:即日起至「電子化校園系統」報名額滿為止。報名期限內若無法前來者,可自系統取消報名,或來電告知(校內分機*5422),以利備取遞補。
【主辦單位】東吳大學生涯發展中心
?聯絡窗口:蔡瑞卿老師 (02)2881-9471分機5422
?另請留意本活動將會以郵件發送行前通知提醒。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報名請至「電子化校園系統」 (https://mobile.sys.scu.edu.tw/act/index)
? 更多資訊請至「生涯發展中心網頁職涯活動」(https://web-ch.scu.edu.tw/index.php/career/file/14227)
相關附件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