碰撞出無價的回憶 「泡泡足球對抗賽」風靡東吳校園

活動起訖時間:2015/3/14~2015/3/14

【秘書室訊/校園記者馬麗昕、竺晶瑩報導】
為慶祝東吳大學115週年校慶,學生會與畢聯會於104年3月14日在本校外雙溪校區操場草地舉辦風靡國內外的「泡泡足球對抗賽」,每場有10顆泡泡球,進行五五對抗賽,活躍了現場氣氛。和煦的陽光灑在青春的臉龐,綠茵場上一路蔓延的,不只是歡樂的碰撞,更是最美麗的時光。

盡情揮灑青春的汗水
泡泡足球對抗賽於上午10時開始,按計劃在下午3時結束,目前比賽正如火如荼地進行著。這時,只見場邊有幾位汗流如注的同學,經過採訪,我們得知他們正是剛下場的運動員。在上一場對決中,「賽卡樂雞」VS「撞到你叫阿嬤」,以3:2告終。在30分鐘的比賽裡,大家愈撞愈起勁,愈摔愈開心,用輕鬆的態度面對激烈的比賽,使每一個人都收獲了超棒的體驗。
勝利隊伍「賽卡樂雞」表示,五個隊員都是全場MVP,各自在進攻、防守、對抗中有出色表現,並稱自己為泡泡足球賽中的「巴塞羅那」隊。但他們也坦言,泡泡足球與足球完全是兩回事,一定要親自體驗過泡泡足球,才知道其中的樂趣。而以一分之差落敗的「撞到你叫阿嬤」戲稱自己最後才真的成了「阿嬤」。但在烈日下,他們儘管覺得在泡泡中幾乎窒息,同時累得大汗淋漓,卻仍然綻放了最燦爛的笑容。參賽同學笑著述說自己比賽的過程,輸贏結果已不是最重要。

燦爛的笑容 無價的回憶
去年在台灣流行的泡泡足球對抗賽,每個周末都會在台灣各大縣市舉辦。而往年學生會多舉辦「鐳射槍比賽」的活動,今年將最新流行的新型足球運動引進東吳校園,讓東吳師生能歡樂體驗。故在報名時造成秒殺,有許多學生更惋惜沒報到比賽,希望明年能繼續舉辦。儘管此次的比賽沒有優渥的獎金,但是玩過的同學都大呼值得,在遊戲的過程中,夥伴之間的笑容和彼此互相合作的回憶就是最無價的禮物!

【文/中三C馬麗昕、中二C竺晶瑩 圖/中二C竺晶瑩】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