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 推廣部日文班榮獲首屆推廣教育傑出團隊獎

活動起訖時間:2022/9/12~2023/12/30

【推廣部單位訊】

由台灣大專校院推廣教育協會主辦,本校推廣部承辦的第16屆台灣推廣教育年會暨論壇,於9月1日(五)在城中校區舉行,吸引全台超過四十多所大專校院,共九十餘人報名參加。除了舉辦年會及論壇之外,更首度頒發「推廣教育傑出獎」,本校推廣部日文班榮獲「推廣教育傑出團隊獎」,表揚其對於推廣教育有傑出貢獻。

本校推廣部日文班自1971年成立,歷史悠久,教學認真有口皆碑,學員黏著度高,十分信賴推廣部日文班師資及團隊。團隊與時俱進,近年積極開發線上課程,擴大學習服務範圍,調整符合現代日語使用的新教材,鼓勵教學績優教師,以強化推廣部向心力,諸多努力,備受推廣教育協會肯定,因此獲頒推廣教育傑出團隊獎。

本校詹乾隆副校長致詞時表示,感謝推廣教育協會給予承辦活動的機會,並分享個人經驗,認為推廣教育作為取得非學位的學習管道,有助於正規學制的招生。推廣教育協會張元杰理事長則說,感謝東吳大學提供場地並用心籌備活動,希望推廣教育協會能持續壯大。今年度論壇以「推廣教育的生成式AI-機會與挑戰」為主題,和所有與會者一起探討「生成式AI」對世界乃至與終身學習的衝擊、挑戰與展望,提供產學人士不同面向的思辨。

與會人員對於年度論壇活動提供平台,讓推廣同業可以有機會學習新知、互動交流等皆給予高度肯定與支持。日後,本校推廣部日文班將延續扎實的學習資源,增加靈活性及便利性,推廣優質的日語教育回饋於社會。

【文圖/推廣部】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