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本校112年度高教深耕計畫獲教育部補助9,729萬元

活動起訖時間:2023/5/19~2023/5/19

【教學資源中心學生學習資源組訊】
本校今(2023)年除在遠見雜誌「企業最愛大學生」調查排名私校名列前茅,日前教育部公布112年高等教育深耕計畫審查結果,東吳大學獲得核定9,729萬5,635元補助,包含「教學研究特色發展」、「國際專章」、「資安專章」、「大學社會責任實踐」、「就學協助」、「原民生輔導」、「公共性檢核」等計畫項目,較去年增加500多萬元,辦學績效深獲肯定。

高等教育深耕第二期計畫係五年長程計畫(112-116年)今年開始上路,東吳大學高教深耕計畫總體目標為「建構培育跨域、跨界多元人才之永續大學」,以「校務研究」為基礎分四個階段,階段一:奠基,跨域人才培育目標、階段二:轉銜,導入永續發展理念、階段三:聚焦,SDGs融入教與學、階段四:實踐,建構永續韌性校園。本校將延續第一期以學生為主體、教學為精神,從第一期的量變到第二期的質變融入永續發展概念,朝永續大學目標邁進。

近年來,在深耕計畫的挹注之下,本校各單位群策群力,為配合校務發展計畫推動,並落實學生為主體的核心目標,將藉校務資料分析,除持續提出綜整性分析與檢討,進行計畫定期管考、追蹤與改善,確保計畫執行成效與品質。

自推動教育部高教深耕計畫以來,每一次獲得教育部與各方的肯定,都令人感到喜悅與欣慰,如此佳績與全校師生共享。本校所獲之補助經費,將以「社會責任、經濟發展、全球夥伴、生態環境」四大永續目標為發展方向,全數落實計畫推動,實踐東吳大學永續發展之遠景。【文圖/教學資源中心學生學習資源組】

Back to Top